邵阳学院学子三下乡——法治在我心,守法伴一生

【时间:2019-07-12 2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华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华强)为培养中小学生的基本法律意识,树立良好法律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推进法制普及。7月12日,邵阳学院赴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七彩科技假期,情暖杨桥学子”教育关爱服务团在邵东县杨桥镇中心小学,举办"学法、守法、用法"法制教育课堂,23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桌前,主讲人播放了一期守护明天法制教育节目,使同学们了解实施校园欺凌的后果以及遭到欺凌时如何保护自己。

经过45分钟的课堂学习,同学们都了解认识到法律的重要性,学习到面对身边危险时的应对方法并进行了宣誓。

宣誓后,同学们表示会告别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做一名文明的学生,做一个合格的公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