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邵阳广益世才高级中学复读班招生公告

【时间:2019-07-09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一、学校简介

邵阳广益世才高级中学是湖南广益实验中学与新邵东谷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一所市属全日制寄宿制的民办学校。学校位于邵阳市新邵经济开发区,占地350余亩,总建筑面积24.23万平方米,总投资8.42亿元。学校将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招收小学一年级6个班、初中一年级10个班、高一年级4个班,高三年级2个理科复读班。 

二、招生计划

2个理科复读班。

三、招生对象

2019年高考理科文化成绩达到二本线下40分以上者。

四、办学优势

1、生活条件一流

全新的校园,教室、寝室免费空调开放,24小时热水供应。

2、师资力量一流

任课老师全部是高级教师,部分是特级教师,且全部具有多年高三毕业班从教经验。

3、学校管理一流

学校由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派驻的管理团队进行全面的教育教学管理。两校将在教育理念、教育模式、教育管理等方面实行高度统一。   

五、收费标准(每学期)

学费8000元、书籍课本费340元(多退少补)、住宿费1500元、校服费及床上用品费640元,合计10480元。

六、优惠措施及奖励办法

1、达到理科一本线的学生:

学费、住宿费、校服费全免,且每学期补贴生活费5000元。

2、达到理科二本线的学生:

学费、住宿费、校服费全免,且每学期补贴生活费3000元。

❥注:上述学生的第一学期生活费补贴在高考报名后发放,第二学期生活费补贴在高考百日宣誓时发放。

3、低于理科二本线的学生:

如果学习勤奋、表现优异而家庭经济确实困难,经本人申请,学校核实,全年可发放励志奖学金5000至10000元。

4、考上清华、北大奖10万元。  

七、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5日前。

2、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739-3333666  

18873920999(戴老师)   

18873960666(梁老师)  

15874117099 (邓老师)

(2)现场报名:

工作日上班时间请携带学生《身份证》、《准考证》、《高考成绩单》到新邵经开区七秀路东谷大厦斜对面阿里巴巴二楼招生办报名。  

八、录取办法

1、学校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2、被录取的学生7月15日前携带上述证件及相关费用(上了理科一、二本线的复读生交2000元学位预留费,高考报名后返还本人,其余复读生交全款)来我校招生办办理录取手续。

九、开学时间

预计7月15日正式上课。


高考复读班老师风采

大学本科毕业,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市级骨干教师,三次获武冈市“十佳教师”称号,两次荣立邵阳市二等功。多次参加高考语文阅卷工作。有10多届高三语文教学经验,高考成绩在当地名列前茅,有多名学生考上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

湖南师大本科毕业,中学数学高级教师,从事高中数学教学工作20余年,担任班主任工作18年,所教班级成绩优异,所带学生中10余人考入清华大学,2人考上飞行员,有80多人考上985重点大学。先后获得“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教学优秀”“长沙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称号。担任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数学教研组长多年,所带团队多次被评为长沙市优秀教研组。




大学本科毕业,中学英语特级教师,邵阳市高中英语学科带头人,先后荣获市级优秀教师、优秀专家和师德标兵等光荣称号,担任湖南省高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活动的主讲教师和邵阳市高中英语教师继续教育活动的培训教师。在高中英语教育园地辛勤耕耘30余年,执教10多届高三毕业班,培养出了一大批考上清华、北大和北外等名校的优秀学生。




大学本科毕业,中学物理高级教师,从事高中物理教学30多年,执教高三毕业班10多届,担任班主任工作20多年,教育教学效果良好,所带的学生中多人考上清华、北大等国内一流名校。



何云祥

上海交大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学化学高级教师,从教多年来,一直奋战在高中化学的教研教学工作中,担任校化学学科带头人,执教高三毕业班8届,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所带的学生中有10多人考入清华、北大。


大学本科毕业,中学生物高级教师,从事高中生物教学20余年,执教高三10多届,从教以来多次获得省市级奖励,教学深受学生喜欢,教学业绩优良,所带的学生中多人考上清华、北大等国内一流名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