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五中“七一“向党献礼教师诵读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9-07-01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比赛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芙容)7月1日上午,为纪念建党98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邵东县城区五中开展“向党献礼,诵读经典美文,营造书香校园”经典朗诵比赛,通过朗诵老一辈革命家所写的经典文章和诗歌的形式,向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校长罗昀辉讲话

“闪电照亮了空旷的远方,党带着我们走向光明,走向强盛,走向世界。跟党走,我们的选择!”慷概激昂的声音回荡在城区五中多媒体会议室,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歌颂党、歌颂改革开放、歌颂人民美好生活为主题,用动情的朗诵,配以优美的音乐旋律,缅怀着党的光辉历史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评委从选手的仪表、组织形式、朗诵技巧等方面进行统一打分,最终申梦吟、张学兰、张冉及英语组四位教师荣获此次比赛特等奖,其余教师均荣获一等奖。 

该校校长罗昀辉对此次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认为教师的专业成长离不开书籍的浸润,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影响,在即将到来的暑假中让阅读成为城区五中所有师生的行走方式,今后还将举行形式多样、师生同台的书香校园系列活动,将阅读的力量融入骨血,带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奋发图强,一心向党,为中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拼搏。

特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