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19-06-27 1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磊 刘思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磊 刘思君)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进一步发展,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于6月26日下午,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第五次工会代表大会,全校18位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绩效工资方案》《奖惩方案》《班级管理条例》进行讨论修改。会上,伍海燕校长、文运知主任、伍金平主任、分别带领大家学习并组织讨论《绩效工资修改方案》《奖惩修改方案》《班级管理条例修改方案》。随后,各位教师代表进行激烈的讨论,为完善学校的各项方案献计献策,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公平、和谐的气氛。

本次教代会以全票通过了学校制定的各项方案,充分体现了回小全体教工代表对学校发展的共识,对促进学校教育改革和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