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子团中学召开2019年上学期期末考试组考会

【时间:2019-06-27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典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典陆)6月25日下午,隆回县罗子团中学在综合楼召开2019年上学期期末考试组考会。

会议由该校校长丁守佐主持。丁校长首先布置了本期期末考试的有关安排,特别强调了班主任要向学生讲明要填好学生素质报告手册,写好姓名,贴上照片,考试时要凭学生素质报告手册进考场。其次,丁校长强调了考试期间的卫生分工,考试时卫生最容易被破坏,要求各班班主任督促学生搞好班上和学校公共区的卫生。第三,丁校长还叮嘱各班班主任,要注意考试期间的安全教育,严防学生打架闹事。第四,丁校长对全体教师再三说明,监考老师严禁带手机进考场。

此次组考会学校非常重视,会后还专门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对班主任再三强调这次考试的布置与安排,要求班主任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