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四中召开2019届高三志愿填报会议

【时间:2019-06-26 22: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剑)6月26日上午,洞口四中在教师会议室召开2019届高三志愿填报工作会议。学校部分领导、高三班主任、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导处副主任张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2019届洞口四中高考情况。今年洞口四中高考又创佳绩,超额完成上级预测指标。接着教务处杨相兴老师详细讲解了2019届高三志愿填报工作的方法和要求,希望各班主任按时按质完成本次志愿填报工作。最后,洞口四中校长李玉群作了重要总结。他首先感谢了全体高三班主任,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要求高三班主任在志愿填报中做到“明政策、守规矩、重服务、无差错”,圆满完成志愿填报工作,让每一个高三学生顺利进入高一级学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