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镇中心小学召开2019年上学期期末考务会议

【时间:2019-06-25 22: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翠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翠玲)为确保2019年上学期期末教育教学质量检测工作的顺利举行,6月24日下午放学后,花园镇中心小学在该校会议室召开期末考务会议。会议由校长曾召和主持,该校全体教职工准时参加会议。

首先,副教导主任邓丽君细读了各年级考试时间安排、每个科目时量的安排以及对监考人员的安排;接着,重点强调了本次考务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要求大家严格按程序操作,做到万无一失;最后,曾校长要求所有考务人员提高认识,加强责任意识,确保此次期末考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