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镇中心学校举行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06-24 2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毛桂英 马南球 林政权)为纪念建党98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6月24日上午,武冈市秦桥镇中心学校举行了以“青春不停步,我心永向党”为主题的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随着国歌声的响起,活动拉开帷幕。首先,秦桥镇中心学校校长李小斌作了重要讲话,并且带领新老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其次,秦桥镇中心学校马北平主任对过去一年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紧接着文艺汇演活动正式开始:潮水小学的舞蹈《中国范儿》、高原小学夏黎老师的独唱《映山红》、立新小学的朗诵《弟子规》、秦桥小学的朗诵《我爱我的祖国》、华口小学的朗诵《沁园春·雪》、柳山小学的朗诵《祖国妈妈,我爱您》、秦桥中学的合唱《我的中国心》、秦桥镇中心小学的舞蹈《小苹果》、秦桥镇教师的合唱《走向复兴》《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被一步步推向高潮,演员们用毫无保留的表演表达了对党98岁生日的美好祝福。

通过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的开展,秦桥镇教职工、学生和社区班子“三支队伍”建设得到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明显提升,为社区实现稳定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