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金石镇中心学校隆重举办第三届幼师素养大赛决赛

【时间:2019-06-22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中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中泊)6月22日8时,新宁县焦家垅小学多媒体大礼堂已经座无虚席。舞台上,彩灯闪烁,灯光映照着正中央的“金石镇第三届幼师素养展示大赛决赛”会标,熠熠生辉;台下,全镇700多幼师,身着园服,百花绽放,艳丽怡人,整个会场氛围热烈。

8时18分,在主持人热情如火的开幕词和雷鸣般的掌声中,金石镇第三届幼师素养展示大赛决赛准时开始。大赛分“说课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组进行。参赛选手都是通过中心学校在全镇幼儿园精心遴选出来的优秀教师。

说课展示环节选手们结合五大领域内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教材内容把握精当,学情掌握精确,目标定位精准,质疑释难切入精妙,教学过程环环相扣,设计精妙。

才艺展示环节,绘画妙笔丹青意境高远;书法龙飞凤舞入木三分;器乐出神入化绕梁三日;舞蹈翩若惊鸿宛如游龙;唱歌林籁泉韵余韵绕梁;手工制作独具匠心巧夺天工。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迷人的舞台述说着金石镇全体幼师的博爱、敬业的和志存高远、无私奉献。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推动金石镇学前教育教学改革和促进幼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有效地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逐步消除“小学化”教学倾向,切实提高该镇幼儿教育的保教质量。教育局、镇政府主管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对活动的开展给与了高度赞誉,本次活动的举办对提升全镇幼儿教育的水准起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