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二完小举行小记者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6-22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6月21日下午3时,邵东县仙槎桥镇二完小60余名小记者齐聚一堂,在学校多媒体室参加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李新飞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小记者们的活动历程,对在外出采访体验活动表现突出,认真写作,发表多篇文章的小记者进行了祝贺,同时对小记者们提出要求,鼓励他们多读书,多写作,踊跃投稿,培养写作兴趣的同时提高自身写作能力;其次还要增加阅读量,多读多看,争做学校的“阅读达人”。还给孩子们提出练笔小技巧,每天坚持写日记,日积月累,渐渐地就能提高写作水平,从而爱上写作。

会中,学校领导给优秀辅导老师和优秀小记者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再接再励,争取成为二小的骄傲。最后,全体小记者和与会老师一起合影留念,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