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铁砂岭小学开展备课阅卷大检查

【时间:2019-06-20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韩丽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韩丽君)为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6月17日上午,双清区铁砂岭小学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备课阅卷常规大次检查,此次常规检查由校长领队,教导主任负责,以查漏补缺、树立典型的形式对教师进行考核。

此次常规检查包括教师的备课阅卷、听课记录、学生作业的批改是否按质按量以及教师日常行为是否规范,班主任工作和安全工作是否到位等,两位教研组长及教导主任在检查过程中做好详细记录,大家一边翻阅,一边现场点评,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公开点评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技能,增强了教师的爱岗敬业精神,并将检查中存在的不足及时反馈给教师,促使教师们得到及时的改正和完善。

通过本次活动,看出该校在课堂教学改革中的步伐在前进,从备课做起,从反思自己的课堂做起,扎扎实实,严格要求,进一步健全学校教学常规管理措施及检查督促机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