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力“雏凤”展翅

【时间:2019-06-19 1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学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学进)6月19日,武冈市晏田乡中学夏老师正在为《雏凤集》第二辑印刷资金发愁时,武冈市红十字会爱心志愿者、大明·科达眼镜店老板欧阳文娜女士听说此事后,再次慷慨解囊,答应资助部分印刷费用。

    《雏凤集》是晏田乡中学七年级134班、135班学生的优秀作文、日记选辑,由任教这两个班的语文老师夏老师从本学期两个班学生所有作文和日记中精选编辑而成。据夏老师介绍,编辑、印刷《雏凤集》是他与两个班学生的约定,由他自己出钱印刷,每学期出一本。印刷成书后,将给所有在书中有文章的同学各免费赠送一本,不向任何学生收取任何费用。据悉,《雏凤集》第一辑已于2019年1月印刷分发,第二辑将于6月下旬印刷发放。

      欧阳文娜女士一向热心于公益事业,经常帮助有困难的家庭和失学儿童,她在自己的眼镜店常年设置了红十字募捐箱,所得善款定期转捐到红十字会救灾救助公益事业专用帐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