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晏田乡中心学校召开考务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9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学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学进)6月19日13时,武冈市晏田乡中心学校在晏田乡中学多媒体教室召开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小六质量检测考务工作会议,晏田乡中学、中心小学、梅树九年制学校、大胜学校所有在校考务工作人员和外出监考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学校校长杨立平在发言中强调所有考务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从严治考。教学副校长黄家成和主管安全工作的周向阳分别就考务培训和小六报考、考试期间安全和期末安全工作作了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