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七中:齐心协力划大船

【时间:2019-06-18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干警金桂武带辅警在邵东七中考点门口执勤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琦)6月18日是湖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第一天,邵东七中考点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考区环境平安祥和。

为了出色地完成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邵东七中考点的组考工作,中考前,邵东七中校长张训青多次召开行政会和校务会,专题研究中考组考方案。张训青要求各处室发扬主人翁精神,周密思考,认真谋划,举全校之力做好组考工作。依照县教育局《考务细则》,教导室制订出了《邵东七中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细则》,对人员分工做出了详细安排;为了方便各乡镇初中学生尽快地熟悉考场环境,宣传报道组制作了以《邵东七中考点指南》为题的精美视频资料;为了有效预防突发安全事故,确保中考组考工作平安顺利进行,安全保卫组制订了《邵东七中安全组考工作应急预案》;卫生组安排相关人员认真地打扫校园卫生……

团山镇党委书记李锭(左一)向安保人员询问安保工作

6月17日下午3时,为了更好地取得当地党和政府的支持,校长张训青带领教学副校长肖红亮、政教副校长申卫平、总务主任尹再光来到团山镇人民政府,就中考组考的准备工作向镇党委、政府汇报,并请求解决实际困难。党委书记李锭当即拍板:中考期间,团山派出所将组织专门力量到邵东七中考点执勤,镇卫生院也将安排专职人员到考点蹲点,做好医疗预防措施。

张训青校长向县教育局陈爱珍副局长汇报中考组考工作

6月18日早上6时50分,县教育局中考巡视员李月清从县城驱车几十公里,赶到邵东七中考点,开展中考巡视工作。7时整,团山派出所干警金桂武便带领辅警们早早地来到邵东七中考点,他们威武地列队于学校大门口,站成一道平安的风景线。7时10分,全体工作人员吃完早餐,做好开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8时05分,团山镇党委书记李锭带领镇党委委员教育副镇长李厌非、电力及水务部门的领导等来到邵东七中考点,李书记详细地询问了考点开考前的准备情况,要求学校一定要认真组考,确保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平安中考”的答卷。

截止下午4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邵东七中考点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邵东七中这只中考之大船正顺利地驶向平安的彼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