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五中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时间:2019-06-18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芙容)6月17日下午,邵东县城区五中在多功能教室举行以“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为主题的毕业典礼,为五中2019届毕业生完胜中考擂鼓助威。校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初三同学200多人参加了庄严隆重的典礼仪式,会议由李泽亚主任主持。

毕业典礼在《懂你》、《感恩的心》、《同桌的你》等温暖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罗昀辉语重心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对圆满完成三年学业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同时殷切希望同学们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感恩当成一种责任,把爱心当成一种实力,努力学习,永怀感恩,奉献社会;勉励同学们不断自我砥砺,不忘初心,奋然前行,珍惜过去,把握当下,创造美好的未来。

出征的战鼓已经擂响,整装待发的学子斗志昂扬!为确保中考期间同学们具有良好的身心准备,情绪稳定精力充沛,以最佳的应试状态,将所学发挥极致,考场争雄过关斩将,一路凯歌。教导室李林主任为考生做了极具见地、针对性实用性很强的中考答题技巧指导和心理调节辅导,并就考试注意事项进行温馨提示,赢得了阵阵赞赏感激的掌声,四位初三班主任的临别赠言更是将典礼推向又一个高潮。

初中三年磨炼了同学们搏击长空的坚硬翅膀,一大批优秀学子脱颖而出,其中许朗、王旺、刘勇康、陈维、宁昊、罗韶涵、刘紫妍七位同学凭借着扎实的学习功底和聪颖的智慧,在今年的自主招生考试中技压群芳,为学校争得荣誉,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典礼上罗校长为他们颁发奖品,在座师生一再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祝贺,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岁月里频传捷报,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

优秀学生刘奇爱代表同学们说出自己的心声:初中三年,同学们共同度过一段青春的执着航程,今天齐聚一堂,一同回首初中三年温馨时光,一同开启心灵感恩之旅;一起眺望未来美好生活,一起扬帆人生新的航程。同时她带领全体学生向恩师们饱含深情地说道“老师辛苦了!老师!再见!”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都定格在这一美好而感人的瞬间。

典礼即将结束之际,学生们全体起立,向母校庄严宣誓:“铭记校风校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恩师教诲,争做时代精英,今天我为母校自豪,明天母校为我骄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