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邵阳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任课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19-06-18 11:3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2019年邵阳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

任课教师招聘公告


我校是一所全日制国家公办中等专业学校,隶属于邵阳市财政局,现有在册学生2800余人。因学校教学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任课教师6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中职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爱生敬业;

(二)、具有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与所教专业一致;

(三)、普通话等级达二乙以上(语文岗位达二甲以上);

(四)、具有高级中学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此项不做必备条件)、能胜任中职教学;

(五)、退职退休老师年龄在65岁以下;

(六)、能胜任班主任工作的优先聘用。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起至2019年6月28日止。

(二)、报名方式:

1、直接来学校教务科报名;

2、网上邮件报名: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等级证、获奖证书的原件拍照打包发至邮箱1341654936@qq.com,文件名“岗位+姓名”。

(三)、资格审核

2019年6月29日上午8:00~9:00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等级证、获奖证书等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及同底免冠照片2张到学校实训楼二楼人事科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符合条件者参加考试。应聘人员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

四、招录方式

(一)、笔试

定于6月29日9:00~11:00,考试地点另行通知,考生提前30分钟到学校人事科签到,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考试内容为相关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满分100分。当天下午2点在学校人事科门口公示笔试结果并电话通知到考生本人。未按要求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退休退职教师可免笔试。

(二)、试教

入围试教人员于6月29日2:30到学校人事科集合并查验身份证,未按时到达者自行放弃。身份验证合格者当即抽签进行试教。试教时间15分种,备课40分钟。备课由学校统一提供教材、笔、纸张,其他任何资料不得带进备课室。

五、聘用待遇

(一)、退休退职教师:考核合格后,双方面议,以实际课时计工资。

(二)、其它教师:考核合格后:

1、试用,试用期一个月;

2、试用期满,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学校按劳务派遣形式支付工资报酬。

劳务派遣工资构成:“基本工资(完成基本教学任务)+超课时酬金+班主任津贴+缴纳社会保险(五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阳志宏老师 19918183237 刘伟老师 13807397574

学校网址:http://www.sysjsjxx.net


(报名表详情见附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