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茶场学校为中考鼓劲,走好关键路

【时间:2019-06-18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长柏【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617185500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长柏)6月17日下午,洞口县茶场学校召开学考动员大会,为参考学生鼓劲加油。

会议由该校九年级班主任龙老师主持,教导室肖主任做学考动员报告。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考的重要性,明确学考的目标,并从学情分析、学考注意事项及这次学考的具体要求、作答规则和与往年不同之处等多方面向学生做了较全面、详细的阐述,特别强调了在学考途中要注意交通、乘车安全。

该校许校长寄语学生,在这个人生路途的关键时刻,大家要以轻松、舒适的心态从容应考,同时勉励大家考出好水平:认真答题,仔细检查,以最优秀的成绩回报父恩母爱,回报培育的老师,为自己的人生拓展出一片艳阳天。

微信图片_20190617185424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