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中心学校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山塘、水库巡查

【时间:2019-06-17 22: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贤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贤坤)入夏以来,气温急剧升高,又值汛期,为扎实做好防汛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保证2019年初中毕业会考顺利进行,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6月17日下午14时,新宁县丰田中心学校支部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山塘、水库进行全方面巡查。

据了解,该辖区山塘、水库数量多、面积广,分布分散,防溺水工作形势严峻、任务繁重,为扎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该支部志愿者尹建勇一行先后来到骆尾塘、黄牯岭、碧田水库等地进行巡查,仔细了解该区域学生分布情况,重点查看了水位、坝体、地质、周边生态环境保护及安全隐患警示标牌是否到位等情况,以做到早发现、早排除,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该支部书记对巡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要求各学校要对该辖区的山塘、水库分布和区域内学生的分布情况要心中有数,要加大强降雨天气期间的巡查力度,及时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完善,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为学生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