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小学开展“一师一优课”说课录制工作

【时间:2019-06-16 0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珊)为推动全省中小学教育教学信息化创新发展,提升广大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能力,根据《关于开展全省第三届中小学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推广展示活动的通知》,6月15日,北塔区田江小学积极响应教育部组织的活动,开展“一师一优课”说课录制工作。

为避免无关图像及声音干扰,满足说课视频录制要求,录课教师选择在周六的早上录制。录课教师早早的来到学校,进行一系列准备工作,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由录课教师开始进行说课,从说教材、说教法学法、说教学过程、说板书设计4个方面来进行阐述。

在最后的教学反思环节,教师就信息技术与数学学科教学融合应用说出她的追求与思考,并通过学乐云辅助教学,AIclass的运用等,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活跃课堂气氛,同时为不同层次的学生学习提供了方便,突出了信息化教学的优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