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骨干教师评选精益求精

【时间:2019-06-16 0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武 陈丽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武 陈丽华)6月15日,为了切实做好2019年度中小学骨干教师评选工作,隆回县九龙学校根据《隆回县九龙学校2019年度骨干教师评选课堂教学评价方案》的要求,严格按照推荐程序,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评价机制,在科技楼录播室上参评课,作为本次骨干教师评价的重要依据。

据了解,九龙学校一贯主张从严治学,每项教育教学常规活动都有章可循,每一次活动均按方案进行,真正体现办学制度化,活动规范化,从严管理,从而使该校的教育教学成绩节节攀升,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推荐了语文、数学、电脑、科学、物理、英语和历史7种课共15堂精美展示课,校长、部主任、骨干教师同台PK,计划三天展示完,由学校聘请的专家团队来校主持评委工作,教学线管理人员全程跟踪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