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文学院召开2019-2020届学生干部换届改选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13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桢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桢涵 通讯员 张婷)6月11日12时20分,邵阳学院文学院2019-2020届学生干部换届改选动员大会在李子园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飞宇、团总支书记颜如雪、学生会指导老师谭亚军、18级辅导员李海燕、团学各部门干部干事、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18级辅导员李海燕主持。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颜如雪对团总支各部门在2018-2019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扬。颜如雪老师积极动员团总支干事留任,并对团总支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随后,学生会指导老师谭亚军对学生会各部门2018-2019学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一一总结和表扬。谭亚军老师表示,只要你有能力、有激情、有一颗热忱的心,就应该去竞选你适合的岗位。在谭亚军老师发言后,李海燕老师强调18级的同学即将成为团学后续工作的主力军,更应该积极参与竞选。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肖飞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肖老师指出,此次动员大会既有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意义,也蕴含着发扬传统,开创未来的启迪。同时要明确换届要求尊重竞选意向与民意基础,坚持选好干部、用好干部,人岗匹配,年纪专业班级的合理协调的原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