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中心学校支部开展“做好党员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12 22: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贤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贤坤)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党性修养,总结、部署下一期的党建工作,6月12日15时,新宁县丰田乡中心学校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做好党员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该支部书记尹建勇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党员的积分情况,现场缴纳本月党费,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详细阐述了“做好党员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随后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和积极谋划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引导党员重温党的历史,悟入党初心,激励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水平,为广大党员教师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指明了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