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时间:2019-06-08 14: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玉婷 夏学进【字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而我的烦恼可能是每个人都曾有过的。

且不说以前的,就说上个学期期末考试后,唐丽熔对我说她数学考了八十多分,我那时已经崩溃了,因为我知道我的数学一定比她差。领完通知书后,妈妈问我数学考了多少分,问了很多次,我要么沉默要么装作听不见,但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那天唐丽熔来我家玩,我妈妈又问这个问题,唐丽熔说:“她数学考了六十多分,我考了八十多分。”我妈妈听见后说:“为什么她考了八十多分你才考了这么点?”我就说:“题目太难了,我不会。”妈妈又说:“别人会你怎么不会?”听了这句话我都不想理妈妈了。

还有在寒假时,妈妈叫我去煮饭,我要么不去要么叫姐姐去煮。妈妈每次都说:“你看看唐丽熔,妈妈不在家自己知道煮饭,她妈妈一点都不担心,吃了早饭就出去玩,中午回来也没事,自己会带唐志文吃饭。”我听完顿时心碎。

我真是想不通了,为什么妈妈老师喜欢把我跟别人作比较。明知道数学一向是我的弱项还要这么说,还有寒假本来就是用来玩的,谁会这么小就天天煮饭?

这就是我的烦恼。

武冈市晏田乡中学七年级135班 唐玉婷 指导老师 夏学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