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与高考相遇,祝愿考生都高“粽”!

【时间:2019-06-07 2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施蓉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施蓉蓉)端午节,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在中华子孙心目中,这也是一个感怀、纪念的日子。正巧,今年的端午遇上了高考,对千千万万名考生来说这个端午注定过得不平凡,认真复习备考那是必须的,粽子的意义也格外重要。高“粽”就是高“中”,参加高考的学弟学妹们得吃个粽子进考场哦!(但不要贪吃哦!)

甜粽子的淡香会飘去父母对你们的期望:孩子,别紧张,满腹学问,正是该挥洒的时候了。痛痛快快地倾泻吧,无需保留!

艾草上的清露会带去老师对你们的嘱咐:孩子,别害怕,该写的题都写了,该做的梦都做了,轻轻松松地展翅,平稳飞翔!

和煦的微风会送去学长学姐对你们的鼓励:学弟学妹们,其实,高考的战场上,对手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战胜自己,就能取得胜利!

端午节,传承了一种情怀,沉淀了一种精神,厚重而坚固,历久弥新,每一粒都粘连着最真诚的想念,收藏着采自天然的幸福。高考来临,流过多少汗,流过多少泪,只为高考这一天,付出多少时间,付出多少努力,只为高考这一天,请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对自己充满信心,加油!

莘莘学子——

最真诚的话一定要说:我定会为你们高举福灯!

最老套的话还是要说:祝你们高考顺利,梦想成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