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怒放中,飞扬……

——邵东县杏园小学唐圆

【时间:2019-06-04 18: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东杏园小学唐圆【字体:

飞扬的青春,不是一时的血色浪漫;怒放的生命,不是高傲的亵渎漠视。来得及挽留的,是自己感悟的人生,不要气馁,不要绝望,所有的规矩只是生活中应遵守的规则。

在大人的世界里,我们永远都是主角!成长的疼痛,必须经历的刻骨才叫人“懂得”。不要再说所谓的“解放”,是为了追求那些你所谓的自由;不要再说所谓的“超脱”,是为了达到那些你所谓的境界,“没有任何的束缚只有内心的解脱”。这是幻觉,朋友,如果所说的极乐世界里,有自由之神,那么它也就是童话里唯美的天堂了。

在你的生活里,请选择“我们”,而不单单是个孤零零的“我”。曾今的一切,随风而过,沉重或是轻盈的,快乐或是悲伤的,都已成为过去的泡影,没了,散了,请不要因为它们的远去,而过度地惆怅和悲伤。前面的希望仍有啊,路也是。赶着收拾行李,整理自己的心情,上路呢!

看!希望,在为你导航;看!成功,在向你招手。前进的步伐里,有“我们”的点滴付出!汗水换来的可才是真正的“懂得”。

“朋友”,该怎么定义?“我们”才是这个问题的答案。谢谢,一路走来的你,谢谢,一路走来的我。生命还在延续,我们的路也是。请不要放弃,因为,我们是朋友,是伙伴,是一路走来的相识,是一起面对曾今,现在,未来的青年!

“不”,不是束缚,而是爱。来自亲朋好友,来自深爱着你的人的内心世界。它,想做的,只是抚慰你的灵魂,擦拭你的伤痕,告诉你坚持下去的意义。相信我,相信我们,你行,行的是你,也是我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