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四中工会组织教职工子女庆祝六一儿童节

【时间:2019-06-02 1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波 李焕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波 李焕球)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晚,邵东四中工会组织在职教职工及子女一行20余人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了六一儿童节特别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由金志红老师主持。首先,工会主席王君红代表学校祝小朋友节日快乐、学习进步、生活幸福、健康成长。两位儿童代表陈壮语、罗亦伽先后发言,他们说一定做一个乖巧听话的小孩子,在校一定努力学习,做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接下来,小朋友们带来了自己的表演,有拍篮球的、朗诵诗歌、歌唱等,小朋友用最为熟知的那首《世上只有妈妈好》表达了对母亲们的祝福。会后,王君红主席与在场的小朋友合影留念,工会委员们也将事先准备好的礼物送到了小朋友及相关教师手中。

邵东四中近年来,积极营造温馨、幸福工作氛围,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不断创新形式,从教工的切身利益出发,关心教工,让教工们感到“四中大家庭”的温暖。这也是四中工会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教职工在基层”活动的又一务实之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