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界岭镇庆六一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01 22: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覃雅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覃雅雪)5月31日上午9时,邵东县界岭镇欢庆六一文艺汇演在界岭中学大礼堂圆满落幕。界岭镇中心学校校长赵小龙、副校长金延平莅临现场,与界岭镇各学校的师生共同庆祝节日。

随着峰山小学《花样舞龙》和中心小学舞蹈《中国苑》的上演,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紧接着来自虎泉小学的舞蹈《淋雨一直走》、界岭中学的舞蹈《知否》以及分别来自中心小学、爱窑小学的“同名异构”舞蹈《说唱脸谱》,以其特有的服饰和表演技巧,牢牢地吸引了观众的目光。随后,更有中心小学的朗诵《中国少年说》和界岭中学舞蹈《啦啦操》来助兴,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来自当家小学的“诵唱一体”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将朗诵与合唱融会贯通;来自峰山小学的“歌伴舞”《天之大》,融合歌唱和舞蹈的表演形式,萃取歌唱和舞蹈的精华;来自南冲小学的舞蹈情景剧《留守儿童的梦》,用舞蹈的形式演绎了留守儿童内心的渴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接下来分别是来自大丰小学的舞蹈《宝贝宝贝》、长塘小学的舞蹈《中国梦娃》、界岭中学的情景剧《我听见阳光的声音》以及当家小学的舞蹈《童年不同样》。最后,金延平校长独奏一曲《山林小景》献给界岭镇全体师生,将热烈的气氛推至高潮;紧接着界岭中学教师代表们也纷纷献唱了歌曲《青花瓷》《历史的天空》,本次庆六一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