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红旗小学4600名师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时间:2019-06-01 23: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荣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荣峰)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0周年,为引导少先队员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5月30日至31日,城步红旗小学分别在南湖校区和校本部举行了以“迎六一,我为红领巾贴光彩”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大课间展示活动。

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队旗迎风招展,队员们个个心潮澎湃,5月30日,随着慷慨激昂的少先队出旗曲的响起,新队员入队仪式拉开帷幕。仪式上,一年级的450名同学们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老队员代表为新队员戴上了红领巾,欢迎他们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新队员们用自豪的队礼给予回敬。在火红的队旗下他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入队仪式在嘹亮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接着,随着大课间信号音响起,大课间展示活动开始了。伴着活泼的出操音乐,各年级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秩序井然地走出教室,来到各自班级运动区域。操场上,和着口哨声与运动音乐,气势恢宏,场面壮观。

活动最后,校长给孩子们送上寄语,他说“孩子们,少年如花。你们是阳光下最美丽的花朵。希望你们有着傲梅一般的自信与豁达;有着兰草一般的气质与淡然;有着秋菊一般的智慧与真诚。”他激励队员们在队旗下茁壮成长,争当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锻炼自己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新时代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