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三小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01 0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立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莫向阳 罗立志 贺籽敏)5月31日中午,中共邵东县城区三小支部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带领青少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进一步强调,党员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起好模范作用,做好宣传教育,积极举报,维护社会安定团结。支部通过举手表决,产生了受县、镇表彰的优秀党员名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