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城区二小举行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31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平 张小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平 张小玲)5月31日,为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邵东城区二小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科教楼党支部会议室开展以“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仪式后,活动按照要求完成了党日活动所有规定动作,支委成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邓波涛部长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学校支部围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开展了学习贯彻活动,并公布了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干部选拔任用条例》,不断提高选人用人质量”为主题的征文比赛结果。

该支部就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之后,再一次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要运用立体式、多样化宣传手段,引导发动党员群众积极举报问题线索、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后,党员积分管理人员对全体党员本月党员积分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本月学习积分进行登记,据悉,该校全体教职工已经基本加入并注册学习强国APP。

为加大结对帮扶工作力度,该支部5月28日对扶贫帮扶工作开展了“回头看”,为青龙村36户困难群众购买了几千元的粮、油。会上,王珍同志向全体党员转达了群众收到慰问后的谢意,并鼓励大家多关心困难群众,坚定不移打好扶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