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西直街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

【时间:2019-05-30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邱智平 彭友良 吴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智平 彭友良 吴琳)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7日,大祥区西直街小学第一届“新少年、新梦想”校园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孩子们通过文艺表演、经典诵读、书法绘画作品展览等形式,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快乐地度过自己的节日。

多年来,西直街小学一直重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通过第二课堂、创客教育、传统文化进校园等活动,激发学生对文化艺术的兴趣与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从而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品位。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篮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