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育系统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党建督导工作

【时间:2019-05-28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晗 刘宇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晗刘宇晗)为进一步督查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和教育系统的实际情况,隆回县教育系统在5月28日至6月5日期间决定开展2019年第一次基层党建工作督导。

本次督导工作分4个督导小组同步进行,督导对象为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各学校党(总)支部。

本次督导内容包括是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法规条例(主题党日学习内容、扫黑除恶知识、学习强国、红星云)、履行基层党建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党员、“三会一课”纪实、主题党日、积分管理、党费收缴、2018年度党建工作档案整理等内容。据了解此次督导严格按照细则要求计分,发现问题,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被督导单位要及时落实整改,没有按期限将问题整改到位的按原标准追加扣分。同一问题由于督导组工作不务实、走过场未发现,在下次县委、市委督导或专项检查中发现问题典型的,将按规定扣减本次督导组全体成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或绩效文明考核考核分。本次督查结果纳入督导单位年度党建工作考评和文明绩效考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