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电子协会与计算机协会志愿者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27 2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斌)5月26日,由邵阳学院电子协会与计算机协会共同举办的志愿者义务维修活动在25栋、8栋以及梅子井校区摆点处正式圆满结束。此项活动赢得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炎热酷暑,他们都始终坚守在摆点处为在校师生服务。

5月25日上午8点,志愿者活动准时开始。先将电脑关机,再做好防静电措施,然后小心翼翼地拆开电脑,寻找问题的原因,技术人员正在一丝不苟地修理电脑。一旁则是志愿者忙着登记信息、忙着宣传。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者们付出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但通过志愿者活动,他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知识,更坚定了一颗愿意无私奉献的心。一个人的价值体现在他为这个社会做出过多少的贡献。

祝愿在义务维修队的共同努力下,下届的志愿者义务维修活动反响更广、更加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