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顺利举行第八届班级风采大赛

【时间:2019-05-27 2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姝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若冰 向冰融 彭毓旭)为提高校园的文化建设,促进学风建设和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5月26日晚7点整,由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心健部组织的第八届班级风采大赛在七里坪校区老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如期举行,17级辅导员曾艳与18级辅导员何辉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参与活动的有城乡建设学院18级全体学生和各学生部门的部分干部。

一段精彩热情的开场舞拉开了大赛的序幕,整场比赛有小品、有街舞、也有T台秀。首先出场的是风景园林班,精彩绝伦的音乐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让台下的观众欢声雷动,爆笑不停,结束时,台下更是爆发了热烈的掌声。土木工程一班和园林班的T台秀让观众们大饱眼福,青春的音乐,青春的人。宅男靓女,型男甜心,台上活力四射,台下也是尖叫不断。众多的节目形式中,必不可少的还有朗诵,土木工程二班的朗诵《青春进行时》诵出了青春最热烈的味道,青春就是进行时,立足于现在,更要踏足于未来。整场比赛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二,没想到的是土木工程三班的一场街舞秀,又再一次点燃了现场,引得现场尖叫不断。最后地理科学班更是以一首《光明》大合唱结束了整个比赛,让青春洒满了光明,震撼人心!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各个班级之间互相学习、互相竞争的态势,促进各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活动,增强班级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发团体成员的创新能力,塑造特色,铸就班魂,达到经验共享、互相促进的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