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开展“扫黑除恶”黑板报评比活动

【时间:2019-05-27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丽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丽丽)5月27日,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都围绕着“扫黑除恶”主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板报内容充实,图文并茂,形式多样,一幅幅精美绝伦的黑板报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可以提升全校师生的法律修养,有效遏制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同时,对于依法精准打击黑恶势力,开创扫黑除恶新格局,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