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西直街小学被评选为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学校

【时间:2019-05-26 1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5月24日,大祥区西直街小学被评选为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学校,是邵阳市唯一一所被评上的学校。

据悉,长期以来,学校领导邱智平、蒋育清、郑丽萍、卢文波等非常重视人工智能编程教育,计算机专业老师刘勇认真扎实地开展了人工智能编程教学活动。学校已逐步让编程教育为全校师生和家长所了解,很多学生都积极主动地开始学习编程知识。刘勇作为辅导老师组织学生先后参加了湖南省创意编程比赛、全国Scratch信息学编程联赛、NOC创新编程大赛、创客马拉松编程大赛、邵阳市人工智能编程大赛,累计已有30多人次获得一、二、三等奖以上奖项。

面对殊荣,刘勇老师表示将按科协青发【2019】32号文件要求,广泛开展人工智能科普活动,探索出更多更好的教育途径,从而起到示范带动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