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花桥学校开展“劳动创造美”主题教育摄影活动

【时间:2019-05-25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坤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坤明)为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号召同学们学习劳动技能,体验劳动生活,5月24日,新邵县寸石镇花桥学校举行了“劳动创造美”主题教育摄影作品评比活动。

本次“劳动创造美”主题教育摄影活动由学校团支部主持。活动时间从5月6日至5月23日,活动主题为:争做劳动小模范,争当环保小卫士。

为搞好本次活动,5月6日升旗仪式上,学校举行“劳动创造美”主题教育摄影活动启动仪式;利用校园广播、黑板报,悬挂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辛勤劳动、爱护环境的基本内容、要求和重要意义,形成人人争做劳动小模范、争当环保小卫士的良好氛围。各班以“劳动光荣”为专题出版黑板报,召开“劳动·环保”专题教育班会;同时动员家长用相机、手机拍摄子女在校家做家务等劳动过程的照片,然后以班级为单位,将优秀照片打包发至学校QQ群。

5月24日学校组织教师将各班在活动中拍摄到的学生劳动作品进行评比,对优秀作品进行奖励,同时推选出“劳动小模范”“环保小卫士”各一名进行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