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花桥学校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3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坤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坤明)5月23日上午,新邵县寸石镇花桥学校党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向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弘扬五四精神,办人民满意教育。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首先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然后所有党员用手机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过“视听学习”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办人民满意教育”这个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学习体会、谈工作规划,并从校园建设、管理制度、教师培训、教学质量、德育教育、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发表意见,为学校管理和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都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和教学中去,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人民满意我们的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