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全面启动“名师周”活动

【时间:2019-05-23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聪 王卫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聪 王卫东)为了全面提升武冈市荆竹铺镇教师专业素质,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全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5月22日全镇“名师周”活动在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小学全面启动。武冈市教育局基础教育股邓股长、沈股长,荆竹铺镇中心学校成员,全镇其他学校校长和部分教师,荆竹镇中心小学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展示的名师是荆竹镇中心小学邓云菊老师,她给大家带来了两堂精彩的课例,教学语言生动有趣,学生兴趣浓厚,课堂气氛活跃。课后,参与人员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精彩点评。

最后武冈市基础教育股邓股长就“名师周”活动做了重点强调,要明确“名师周”活动的意义和作用,不能搞形式主义,要外化于行,内化于心,通过名师的示范,引领更多的教师成长起来,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向纵深发展,从而达到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终极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