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排球 友谊长存 文学院举办“挑战杯”排球赛半决赛

【时间:2019-05-23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媛 张康宁)为了丰富全院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增进各班之间的交流、沟通,创造活跃的校园气氛,展示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0日12时30分,邵阳学院文学院“挑战杯”排球赛半决赛在李子园泽园篮球场准时开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两场赛事,比赛双方为17级汉语言文学联队对阵18级新闻联队和16级联队对阵18级汉语言文学联队。

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班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一声哨响之后,双方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双方队员都士气高涨,配合默契,实力不相上下,17级汉语言文学联队率先拿下第一分,18级新闻联队也毫不松懈,奋起直追,精准发球。比赛持续进行,18级新闻联队出现几次接球失误,随后,17级汉语言文学联队乘势而上接连得分。但18级新闻联队沉着冷静,一个个精彩的扣球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上半场比赛结束,17级汉语言文学联队以25:20的比分领先18级新闻联队。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开始了。双方在啦啦队队员们齐心的加油声中展开了一场“拉锯战”,双方比分此起彼伏,不分高低。最终,17级汉语言文学联队以24:18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赛事紧接着也开始了,18级汉语言文学联队打出第一球,并接连拿下了好几分。16级联队并未慌张,稳打稳扎,亦娱亦战。最后,16级联队漂亮地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双方队员愈战愈勇,赛场上的精彩比拼,引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16级联队以15:11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