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中学启动“书香校园•师生共读”仪式

【时间:2019-05-22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成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成忠 罗巧华 唐小华)5月22日上午,邵阳县长阳铺镇中学启动“书香校园·师生共读”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该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引导全镇广大中小学生广泛了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传统美德,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强中小学校园的人文底蕴,积极打造翰墨飘香、格调高雅、文明向上的书香校园,根据邵阳县教育局《关于开展“书香校园·师生共读活动的通知”》(邵教通[2019]22号)文件精神,邵阳县长阳铺镇中学决定在全校开展“书香校园·师生共读”活动。

为了做好本次活动,学校周密安排,精心策划,明确分工,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分三个阶段开展:动员准备阶段(2019年1月-3月)、活动实施阶段(2019年4月-11月)、总结评比阶段(2019年12月)。

启动仪式后,学校将全面展开活动,每天保证师生阅读的时间量。将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优良作风落实到课堂教学之中,延伸到学生发展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师生的文化素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