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高端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19-05-22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晗 刘宇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晗 刘宇晗)5月22日上午8:30,在福建省福州市金百合酒店会议室举行了隆回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高端研修班开班仪式,仪式由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郭艳老师主持。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继教处主任欧阳征炳,奥鹏教育湖南办事处区域经理王惠老师,学员代表陈明华和刘爱华。

       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全员行注目礼。

       仪式第二项由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欧阳征炳讲话。阳主任说:“隆回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研修正式在福州拉开帷幕,他代表全体学员对关心和支持的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阳主任也对全体老师提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转换角色,摆正位,服从班主任、班委会和小组长的安排;二、明确本次培训的任务和目标;三、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主动向专家同行请教。最后阳主任说:“有奥鹏教育的专业引领,有专家的专业指导,有名师的专业示范,各位老师一定会学所成学有所得!“

      仪式第三项由承办方奥鹏教育湖南办事处王惠进行发言,她说:“亲爱的老师们,欢迎参加由奥鹏教育承接的2019年隆回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高端研修培训项目。奥鹏教育项目组将竭力为参训老师提供丰富资源和优质服务。同时,希望老师们在培训过程中,保持求知热情、分享学习成果、展现最佳精神面貌,并且遵守班级约定,共同度过一个愉悦的研修之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