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举行民办职业教育研讨会

【时间:2019-05-22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小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5月21日,武冈市2019年民办职业教育研讨会在武冈蓝深学校召开。武冈市民办教育协会田成瑞会长、武冈市教育局王瑞军副局长、许艳股长等领导出席研讨会并发言。武冈市各民办职业技术学校的董事长、校长及学校骨干参加了研讨会。武冈市民办教育协会张颂学副会长主持研讨会。

武冈蓝深学校董事长刘洪波代表学校董事会及全校师生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莅临研讨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刘洪波在致辞中指出,近几年来,在中职教育改革不断深入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在武冈市教育局和武冈市民办教育协会的正确指导下,蓝深学校围绕“高考成亮点、技能塑形象、特色铸品牌”的办学目标,坚持“夯实基础、提升内涵、创建特色、打造品牌”的发展思路,教育教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佳绩,对口高考升学率和毕业生就业安置满意率连创新高。举办本次研讨会,为大家学习和借鉴兄弟学校的经验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武冈蓝深学校将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指引,牢牢抓紧教育教学改革的契机,把握社会经济发展转型的机遇,加快提升学校内涵发展,各兄弟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武冈市民办中职教育更好、更快、持续、健康发展。

武冈市各民办中职学校校长围绕职业教育发展、特色创建和教学教学质量提升等主题,先后在研讨会上作经验发言。许股长在发言中指出,“民办学校团结一致、文明共生是永恒的主题”。各民办职校要树立起立德树人和社会效益〝两种意识〞,要狠抓专业特色建设和狠抓管理效应“两手抓鱼”,要对口就业和对口升学“两条腿走路”。王瑞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研讨会的成效,希望全体职教人要把握发展机遇,把握时代机遇,提升办学品味,规范办学行为,增强中职教育吸引力。要有大教育情怀,打造武冈民办职教品牌。田会长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各民中职学校,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提升品质。创新发展决心要大,信心要足。要有让人人都有出彩的机会。各学校要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壮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