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教育局狠抓党建督导,促教育提升

【时间:2019-05-22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源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源发)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建设水平。5月21日上午,邵东县教育局党建办公室主任肖湘一行来到邵东县城区五完小督查支部党建工作。

在大禾塘中心学校支部书记刘志宏、李翔主任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来到该校致远楼党员活动室,对室内相关的硬件设施配置认真检查,接着对该校党费收缴、“三会一课”、扫黑除恶、主题党日、积分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并了解了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和“五化”建设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现场反馈了督查情况。

检查组对该校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肖主任指出,该校党建工作规范扎实,各项资料整理齐全。黄胜际主任就支部的特色和亮点提出了表扬。

五小支部书记刘姣娥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认真落实县委组织部和教育局党委的要求,以党建为抓手,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