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举行国家质量监测暨学生课业负担专项监测模拟测试

【时间:2019-05-21 23: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朝忠 潘建武)5月21日,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四年级国家质量检测暨学生课业负担专项监测模拟测试。

本次模拟监测,从学生的检录、试卷的保密、学生的演唱、再到教师的填答等,都是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检测的流程进行落实。师生们通力配合,本次模拟监测顺利开展。监测结束后,该校进行了“情况反馈总结会”,及时总结测试过程中的问题,通过此次模拟监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据悉,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在扎实工作的过程中已接受了省、市督导员的视导,作为样本校之一的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上下一心,紧锣密鼓地筹备各项工作,只为确保5月23日“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顺利实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