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西中学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接力比赛活动

【时间:2019-05-21 23: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文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文艳)5月21日中午,隆回县桃洪镇城西中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25米迎面接力比赛活动。

中午13时整,伴随着发令员的发令枪响,初一接力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场下的啦啦队们,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为夏日的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每一次接力棒的传递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弦,操场上人人声鼎沸,到处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充满着阳光!孩子们心与心在跑道上碰撞。接力棒在孩子们手中传递,传出了友谊,传出了默契,传出了期望,传出了快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9班、195班、197班、194班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