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被评为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9-05-21 23: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兴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兴中 胡斌)5月21日,依据邵教发(2019)9号文件精神,九龙学校被评为“2018年度邵阳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县教育局武装部长王在群亲自将奖牌授给该校刘卫东校长。

据悉,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德育工作的意见》精神,该校非常重视学校的德育工作,不断加强德育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学校德育工作新途径、新方法。该校在县内附近的方大公园、怡然花园、抗战老兵住所、北山孤儿院、特殊学校、烈士公墓等地设有长期的德育教育基地,定期带领中小学生举行德育教育活动,并不断对师生进行文明学校和最美学校建设、安全卫生、扫黑除恶、防止校园欺凌、禁毒防毒等教育活动,积极推进学校的德育教育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