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航模队赴生态旅游示范村表演

【时间:2019-05-20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兴中 刘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兴中 刘程)为庆祝第九个中国旅游日,纪念明代地理学家、旅行家和文学家徐霞客,5月19日,隆回县九龙学校学生航模队师生应邀赴县生态旅游示范村——岩口镇向家村参加表演活动。

该校由周凤容主任、米胜光老师率领的航模队向游客们表演了无人机、滑翔机等科技体育节目,受到了游客的欢迎和称赞。师生们充分展示了科技体育的魅力,又领略到当地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族文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