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中支部举行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9 23: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彭小雄)5月19日,隆回六中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党务活动室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郑大昂主持。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缴纳了本月党费,会议就党员积分制进行了完善,并进行党员民主议事。负责党务工作的支部委员贺显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对全体党员布置了教育扶贫的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行党员职责,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严规范自己的从业行为,展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