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落实学籍管理制度

【时间:2019-05-19 23: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柳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柳琴)为确保学生的学籍档案管理工作稳步进行,5月19日,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落实学籍管理制度。

该制度明确规定,学籍档案是学生取得学籍的凭证,是学生在校期间德、智、体、美、劳等情况的真实记载。因此,新生入学时,首先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建立学籍档案。小学学籍档案照片要加盖镇级主管部门印章,有关表册要填写完整,不得缺项。学籍档案按学年度统一编号后立卷归档,做到排序合理有序,装订整齐规范。每学期结束,班主任要如实把学生在校的思想表现、学习和奖惩等情况及时填入学籍档案。学生退学、休学、复学、转入时,要及时按规定办理好有关手续,做好登记和有关材料的归档工作。学生升学、转学,需要提取档案时,由学校统一办理,学生个人和家长不得私自提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